close
4/9元元在手術室時,我跪倒在手術室門口,向上天發願要吃素一年...乞求讓元元恢復健康!!!
上天答應了我的願望,所以我從4/9中午吃的焗烤海鮮飯後,就再也沒有吃過一口肉了...

在這個月裡,我第一次吃到了素香腸、素鱈魚、素肉鬆...等一些以前我想都沒有想過的食物~~~
要感謝我的岳父、岳母每天晚上幫我準備素食,還擔心我吃不飽...

其實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挑食的人(對食物來著不拒)...
這個月裡,我發現就算不吃肉其實也沒有什麼感覺...(晚上經過賣雞排的,還是會多看兩眼~~哈哈)
而心裡面充滿著踏實的感覺,我會繼續遵守我的承諾,也祈求上天繼續守護著我們家的小寶貝~~健康快樂的長大~~

至於吃素到底可不可以減肥,這個問題我就一年後再回覆大家吧~~

吳小元的睡夢羅漢拳
IMG_0696.jpg IMG_0697.jpg IMG_0698.jpg IMG_0699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daway20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